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最难的事(21)——打气筒

已有 3531 次阅读 2010-1-23 01:29 |个人分类:最难的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反面教材, 最难的事

这是今天水木社区的十大贴:

发信人: qhhq8584 (HQ),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碰到脾气不好的女朋友总伤自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23 00:14:04 2010), 站内

从认识到现在,三年多了。这三年,有相处非常愉快的时候,但也常常吵架。
女朋友脾气比较糟糕,是属于动不动就发火的类型,天气热发火,天气冷发火,天干燥发火,天冷发火,总之,什么理由都可以成为发火的理由。

最近愈发的难以忍受,心里每天的气只能忍着,每次生气后,还都是她的理由。她自己也觉得自己脾气糟糕,改不了。反正就这样,爱接受就接受,不接受拉倒。

今天又为一件事,学校宿舍楼公共水房有别人的洗衣机,平时都放在那里,也不知道是谁家的,有时我偶尔洗下被单、被子之类的就在那里洗一下,平时洗衣服之类我还是不去用。今天洗澡换了保暖内衣、裤子之类的,她非要让我在那里洗,我不答应,她就说我懦弱,胆小鬼,一堆一堆的帽子就扣过来了。我很生气,送她走的路上就回来了。

我真是不明白,难道男朋友就是用来发泄的吗?男女朋友之间真的可以因为亲近所以才可以伤害自尊吗?不是因为这一件事,她所扣的帽子我已经数不过来了。

真的很生气,每吵架一次,心里的郁闷就增加一层。其他时候她对我很好,我承认,但我真的越来越难忍受 这样每天成为发火对象了?

不知道你们遇到过类似脾气的人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107.132.*]


————————————————————
Neil反面教材:

看了这个帖子,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的往事,我曾经谈过4年的恋爱,同时做了4年的打气筒,最后的结果自然是杯具。也不能说两个人之中谁到底不好,只能说那时候我们太年轻,不懂得什么叫珍惜。

其实两个人相处,善待对方很重要,如果你认为对方是你身边最亲近的人,就有义务做你的打气筒,有义务无限制的包容你所有的脾气,那最后好好的感情就会在无数次的发小脾气中磨掉了。等到真的伤了对方,把所有的感情都磨掉了,最后剩下的只有追悔莫及四个字。

当然,人在年轻的时候,总是无法理喻,你说追悔莫及是什么意思?不去真的尝试一下,谁能理解它的涵义呢?于是明知是错的事,却依旧要去试试。也许一辈子,不杯具几次,你不懂什么叫幸福。是吧?

有一个词叫成长,它是用无数个杯具堆积起来的。有另一个词叫傻,它说的就是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89591.html

上一篇:很强大的书名翻译——来自当当网
下一篇:狂人日记(74)——大跃进
收藏 IP: .*| 热度|

1 刘颖彪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