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我支持杨玲离开科学网

已有 3840 次阅读 2009-11-26 17:23 |个人分类:七嘴八舌|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评论, 反面教材

我支持同杨玲离开。

理由:

我认为杨玲要是真想通过那个九死一生的考试,成为李大水仙的弟子,嫦娥姐姐的师弟,他就必需戒网,心无杂念的好好上自习去。

因为那个考试的难度科学网专家教授们肯定不知道,但是在家里蹲大学屋里系研究了很多年考试技巧的反面教材同学清楚得很。

说不好听的,那是一个让我提起来至今都心惊胆颤的考试,我甚至把对那个考试深深的恐惧感写进了我的书里。


前一阵子跟杨玲通电话,我也劝过他。

但按照我的做人原则:一个人想尝试一件极具挑战性的事,我会把难度,可能的结果都事先挑明,把该说的都说清楚,如果他明白之后还想去做,我不会拦着,我会支持他。

对杨玲的事,我现在持支持态度。

就目前的状况,他必须离开科学网,这是由他的工作决定的。其余的人情世故都是次要的,毕竟在科学网上写博客只是玩,搞得再火也只是甜点,不低正餐。

而等半年以后,他的事情有了结果,我想他到时候还会回来的。

没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74149.html

上一篇:Neil最羡慕的人
下一篇:方文山他们家
收藏 IP: .*| 热度|

4 武夷山 刘颖彪 iwesun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