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最难的事(6)——党员

已有 3519 次阅读 2009-11-16 19:53 |个人分类:最难的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反面教材, 最难的事

Neil还有不到1个月进入28岁,根据Neil对过去27.95年里认识的所有男性和女性同胞进行的观察和统计,得出这样一个诡异的结论:

在Neil认识的所有年龄段在25岁-32岁的人里,男性党员找到老婆的概率在95%以上,女性党员找到老公的概率为100%;而男性非党员找到老婆的概率低于70%,女性非党员找到老公的概率低于80%。

这个……

—_—|||

这个……它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私下里琢磨了半天,终于想明白了。造成这一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在共党的天下,共党分子更容易给人以“某种、某种、以及某某种安全感”。

有了这种、这种以及这这种安全感,人们更容易憧憬美好的幸福生活。

注:这里的“某种”到底是“哪种”,你自己想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71467.html

上一篇:武汉大学张在元事件
下一篇:折腾电脑(6)——戴尔品牌机的机壳不好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