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西柏坡刀客,有PP没真相

已有 4519 次阅读 2009-10-20 22:41 |个人分类:反面教材|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反面教材, 嘻哈搞怪

上周末单位组织去了一趟西柏坡,目的是为了接受一下红色教育,结果红色教育没接受成,一不小心照了一堆艺术照,准备整理一下出本写真集。多图杀猫,请自备痰盂和防弹衣。

1.中共中央接见国民党和平代表旧址门前留念。


Neil:这个。。好地方啊。。。我对那么多领导人的住处都不太在意,唯独对这个地方情有独钟。

2.西柏坡防空洞内自拍:

Neil:。。。。

3.毛主席他们家墙角:

Neil:这个墙角真干净,不知道禁不禁挖的。。。。。。

4.西柏坡刀客隆重出场:

Neil:手里拿的是青龙偃月刀。

逛完西柏坡,第二天又去一个什么寺,不好意思这些年去的寺庙太多,没记住名字。我们知道一般寺里都是佛,没啥好看的,唯独这个有点意思,为什么呢?

因为这里有鬼:


哈哈,怕了吧?

其实是拍照的时候没曝光好,图中这个年轻人跟我年纪相仿,是寺里看院子的,我看他不住的在动笔写些什么东西,于是好奇的问他在做什么,对方答曰:在练字。

这个答案太牛了。这年头还有人在寺里练字,这是什么心境啊?

另外还有一尊佛比较诡异,你猜猜看这哥们儿拿着什么?

令牌,风车,木娃娃?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是:啤酒瓶子,棒棒糖,苦咖啡伴侣。

别笑了,小心绊倒。

再来一张小树林摆pose自拍:


请问:你见过比我还能装的人吗?

好吧,我错了,要胸怀大局,拒绝出格行为……

越清廉 越轻松


不要让自己的一切毁于一旦。。。。。

西柏坡刀客自拍就贴到这里,我自我反省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63906.html

上一篇:要撞就撞死
下一篇:这是啥的代价?zz from 奇小怪的博客
收藏 IP: .*| 热度|

2 苗元华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