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打架 VS 打瞌睡

已有 4193 次阅读 2009-10-15 14:43 |个人分类:七嘴八舌|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反面教材, 议员, 打架, 议会

每过一段时间,国内的媒体就会以嘲笑的口吻报道几则国外议会开会时议员发生冲突动手打架的新闻。

比如:日本女议员在开议会时跟人打架被扯掉胸罩,还比如:乌克兰拳王议员在开议会时动手打人(上面这两条是我今天在网上看到的,我就不贴链接了,你随便搜一下就能搜出一大堆),等等等等。

我不知道你们看这样的新闻有什么想法,会不会觉得国外议员很野蛮?很可笑?可是说实话,我自己每次看完这样的新闻之后都很羡慕人家。

怎么讲?

我觉得作为一个议员,他能激动到开会时要上去动手打人,虽然场面不是很雅观,但这正说明他动真格的了,说明他认真了,说明他在乎自己的议题,说明他把他所代表的观点,他把他所代表的立场完全等同于他个人的观点和立场了,这正是敬业精神的一种表现。

反观我们的议员,我们开会时和谐得很,意见高度统一,但就是开会的时候打瞌睡,挖鼻屎,议案投票的最后结果怎么样,他无所谓,反正他的议案也不一定代表他自己的利益……

咳咳,又有人提醒我不要瞎说了,好吧,这个话题点到为止,再说就不和谐了。

最后一句话:

如果说把一个在会场上打架的议员和一个会场上打瞌睡挖鼻屎的议员放在一起让我选,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你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62545.html

上一篇:折腾电脑(3)——强制关机导致的问题
下一篇:【公告】增加一个友情链接
收藏 IP: .*| 热度|

7 张志东 王伟 刘锋 盖鑫磊 iWesun 侯振宇 scnet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