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关键词:背景音乐,电视剧,最理想的结婚对象

已有 3909 次阅读 2009-9-15 08:01 |个人分类:公告广告|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反面教材

碰到有人问我博客上的音乐是什么?怎么听起来像心脏跳动的声音?

这个,确实像。。。这首歌是MASSIVE ATTACK的《TEAR DROP》,同时也是美剧《House M.D》(豪斯医生)的片头曲——知道为啥选这个做片头曲了吧,就是因为心跳声。

我很少看国内的电视剧(主要是我觉得剧本水平太次,而且过分脱离生活,不真实——其实也不怪可怜的文艺工作者们,我们这块地皮的风水就是“什么真实什么贴近生活什么不能演”,所以艺人也尴尬啊。。。只能靠演各种古装片混日子了。。。),但是我很喜欢看美剧(以学英语为借口来接受美帝国主义腐化堕落思想的熏陶),一般只要不是被我们伟大的祖国ban掉不让下载的,各种类型的我都看(悄声说一句:其实我对广电总急的禁片兴趣更浓,我这人叛逆得很,你越不让我看的我越喜欢看)。

在美剧里我最喜欢看反映医生生活的片子,去年这时候我看《Grey's Anatomy》,在里面找到了我最理想的结婚对象——Christina Yang,善良,理性,坚强,聪明,正直,妈的,我爱死这个女人了。生活中谁认识这样的姑娘?介绍几个给哥们儿认识一下吧。

今年看《House M.D》,又找到了我最理想的。。。。喔。。。找不见形容词了。。。反正我很喜欢House,就像大家都喜欢House一样。。。不过,我反问一句:在现实生活和工作中,谁“敢”像House那样特立独行?

没有人。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太渺小,渺小到一辈子生活在条条框框中,连开个玩笑的勇气都没有。

我一如既往的又跑题了。。。

最后顺带说一句:有另一部片子叫《The Unit》,我很喜欢看,可惜被广电总急ban了。。。。。。你们谁经常买盗版碟的,记得留意一下,这片子不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55652.html

上一篇:【水木十大系列】男生们,你们介意女友是动物园卖服装的吗?
下一篇:反面教材的战痘秘籍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3 06: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