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科学网】关于兴趣的话题

已有 5144 次阅读 2009-5-13 22:17 |个人分类:科学网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反面教材

王鸿飞前一阵子写了一篇《兴趣是一种不必要的借口》,他的观点我完全理解,并且深有同感;今天许先进又写了一篇《兴趣=借口?非也》,他的观点我也支持。

所以这次我也做一回墙头草。

关于兴趣的话题,我之前写过几篇,所以就不重新码字了,我所有的观点都在这里

狂人日记(8)——不靠谱IV(兴趣1)

狂人日记(9)——不靠谱V(审美观)

狂人日记(10)——不靠谱VI(兴趣2)

狂人日记(11)——不靠谱VII(生存危机感)

狂人日记(16)——不靠谱X(兴趣3)

有兴趣的话你可以依次点进去看看,如果没兴趣或者懒得点那么多下鼠标,那就等过一阵子买我的书看吧。

也不用等太久,7月份之前应该上市了。

补一句:我的书是大杂烩,上面什么东西都有,买一本,你绝对不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31716.html

上一篇:瞧瞧人家这征婚帖(zz)
下一篇:两个案子(内含敏感言论及成人话题)
收藏 IP: .*| 热度|

2 肖重发 zhangxp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