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狂人日记(50)——相信老师等于慢性自杀(3)

已有 3733 次阅读 2009-3-15 21:20 |个人分类:不谈理想|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评论, 反面教材

(2)

初中的时候,有一件事情是让我至今仍耿耿于怀的,那就是我的英语老师不喜欢我,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

印象中记得她从刚开始教课的时候就不怎么待见我,一直到初三毕业,她都没给过我好脸。

我曾经非常努力的检讨自己,我到底哪里得罪她了?一直想了十几年也没想出个答案。所以我觉得她不喜欢我可能并不是因为我做了什么得罪她的事,而是我这个人的“气质”本身就惹她讨厌。

——————————————

说到这里要澄清一下:我今年28岁,既狂妄又自恋,而且在网上写东西的时候说骂人就骂人,一点也不和谐。所以你讨厌我,情有可原。

可是我14岁的时候并不是这样,那时候的我绝对是一个纯情的小男生。非常乖的

啊!纯情这个词是不是用的不对?

反正体会精神吧。

——————————————

我的英语老师讨厌我到什么地步呢?

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会组织同学站起来轮流念课文,每个人都有机会轮到。

别人念课文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没有。

可是轮到我念课文的时候,老师就会在后面补一句评语:

真难听!

这是让我无比郁闷的事情。

一次两次还行,你说我声音难听我就承认了吧,反正你是老师我是学生,你比我更懂行更权威,而且我英语基础就是不好,上中学以前根本没学过,所以我到底有几斤几两,自己也清楚。

可是时间长了谁脸上也挂不住啊!

于是慢慢的我就开始害怕读英语课文,继而害怕上英语课,到最后干脆豁出去了,老子不上了!从某天起,在英语课上,我不再听老师讲课,轮到我读课文的时候就勉强应付一下,而在剩下的英语课时间里,我给数学习题集编题解。

老师看我忙自己的事,也不管我。

就这样一天,两天。。。初中三年的英语课,就在我独自做数学题的沉默中度过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20537.html

上一篇:【科学网】又又自杀了。。。
下一篇:狂人日记(51)——相信老师等于慢性自杀(4)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7 1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