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八戒还是有敌的。。。

已有 2589 次阅读 2008-12-19 02:51 |个人分类:七嘴八舌| 评论, 反面教材

     前一阵子八戒参加了一个房地产网络的选妞比赛,她在MSN上发消息过来让我帮她做广告,我就写了一个广告贴:八戒无敌了!

    今天有事打电话给她,顺便问了一下她的比赛怎么样了?结果听到她在电话另一头冷冷的说:不怎么样,在群众投票上被人超过了,blahblah,其实也没什么,玩玩而已。。。

    (看来八戒还是有敌的。。)

    虽然她说没什么,可从她的话里一下就能听出一种淡淡的忧伤。。唉,可怜的。。所以我也没好意思在电话里泼她凉水(当然我也不敢当面泼她凉水,在我儿时的兄弟里,她是性格最彪悍的一个,我们大伙都怕她。)

    但是既然她的那个比赛已经结束了,木已成舟,相信她在短暂的调整之后也能回归现实,所以我想我现在可以发表一下看法了。

    说实在的,我觉得像这样一个完全依赖于群众投票的网络比赛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在这样的比赛中胜出,个人的实力的是微不足道的,真正起决定作用的只是看谁认识的人多,谁出的钱多,谁雇来的枪手多。

    当然你也可以说“能拉票”也是个人综合实力的体现,但你无法否认这种实力其实只是“黑社会性质”的,“黑社会性质”这五个字的意思你懂吧?黑社会火拼就是比谁的人多,谁的钱多,谁的枪多。从这个意义上,这样的比赛跟黑社会火拼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所以,那个比赛本来就没什么意思,即使赢了也不会让你觉得更有聊。

    八戒看到这句话可能感到不高兴,但这确实是实话。

    说起比赛,刚巧我之前参加的博客大赛19号也出结果。八戒说她之前都给我投过票,所以看似我说这一堆也是给自己头上扣石灰。

    我不想说我参加的博客大赛和她参加的网上选妞比赛本质上有何不同,因为所有有网友参与投票的比赛都没有本质上的不同,都是那么回事。

    我只想说最起码我在比赛过程中玩得挺开心的,如果八戒在她的选妞比赛中也找到了乐趣,那即使在网友投票的黑社会火拼中没有取得胜利,也无所谓。这些都无法改变八戒在我们心中那个彪悍的形象。。。

    最后贴一张八戒的靓照:



祝她今后越来越娇美冻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06796.html

上一篇:不相信的理由
下一篇:Erdos的传说(12)by 大话西游dini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8 1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