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一颗苹果

已有 3336 次阅读 2008-11-29 00:03 |个人分类:反面教材| 反面教材

今天吃了一颗苹果,想起了你的问题:

为什么现在的人将那么多的东西填满内心,却还是一个个虚荣自负空虚无聊呢?
难道真的没有什么我们可以信仰的吗?
难道真的没有什么信念可以始终给我们力量吗?


这个问题,我还是回答不了。
不过幸运的是,至少,你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生活,为你高兴。

我看着手里的苹果,又想起了从你那里听来的歌:

经过了漫长的等候
梦想是梦想
我还是一个我

那时间忘记挽留
最美时候
不经意匆匆的放过

曾经想拥抱的彩虹
盛开的花朵
那纯真的笑容
突然有风吹过
那一转眼只剩我

我不懂人世间的那些愁
他为什么要缠著我
到底这会是谁的错
还是我不放手?

喔人世间的那些愁
这世界给我的幽默
这是不是要告诉我
潮起终究潮落

总要有人来陪我
咽下苦果喔
再尝一点美梦
要等你先开口
那冬天才会走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
住在我脑中
在我心里钻洞

有些人变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尘像雪一般冰冻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还是会
卯起来蹉跎

反正就这样吧
我知道我努力过

我想到遥远遥远的以后
会不会有人知道我
在这个寂寞的星球
曾这样的活过

喔遥远遥远的以后
天长和地久的尽头
应该没有人能抢走
我永远的感动

总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声唱过喔
再看天地辽阔

活着不多不少
幸福刚好够用
活着其实很好
再吃一颗苹果

是啊,反正就这样吧,我知道我努力过
活着其实很好,再吃一个苹果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06409.html

上一篇:【博客大赛】Neil的参赛感言视频
下一篇:不好意思,忘记说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7 0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