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博客大赛】对博客大赛首页内容的建议

已有 2993 次阅读 2008-10-26 16:02 |个人分类:博客大赛| 评论, 反面教材

兄弟我认为科学网博客大赛首页内容需要适当调整一下了。

建议如下:

1.报名期过了之后“最新参赛博客”这个模块就可以去掉了。继续摆着也没有太大意思。

2.在去掉这个模块之后,在空出来的地方可以增加一个博客点击量TOP10,博客当日点击量TOP10,博客总评论数TOP10,博客当日评论数TOP10,的排名模块。

这样做一方面可以刺激选手多写猛写使劲写博客,另一方面还可以让大伙互相监督。既让选手们在竞争中求生存,又通过“无数双眼睛死死盯着你,恨不得随时投诉投死你”的方式来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

3.比赛规定转载的文章不能参与评奖,而且在编辑文章时如果文章选择不投稿,那么在首页上是不会显示的。可是如果我有一篇自认为不错的转载文章想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那么我该怎么办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这篇文章投到某个栏目中,尽管不能参评,但至少这样在首页上就可以显示了。大不了最后我在比赛结束前再把它改成不投稿,或者干脆不管了,留给大赛评委会去做过滤的工作吧。

我发现很多人都是这么干的,我自己也是这么干的。

可是从比赛组委会的角度看,选手把转载文章投到比赛设置的各个栏目中,最后会给比赛组委会在文章的筛选上增加很大的工作量。

这是一个很矛盾的地方,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的建议是:干脆把“最新参赛博文”这个模块直接改成“最新博文”吧,这样
参赛选手不用担心转载的文章得不到相应的关注,在编辑的时候也会自觉的对其分类,同时也就省去了大赛组委会在筛选文章方面的麻烦。

4.我建议大赛组委会再额外设立一个“最佳建议奖”,专门奖励像兄弟我这样大公有私,忧赛忧民,受惊若宠,宁屈不死的反面教材。

奖品不用太丰厚,有多余的笔记本电脑扔几个过来凑合凑合就行了,咱可不是那种太挑剔的人儿。。。。

更多博客大赛相关:

说说实名制

我们的团队

对博客大赛首页内容的建议

第一天

艺术

这才叫写博客

浮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03730.html

上一篇:【哈哈】老外上中文课的笔记(zz)
下一篇:我们之间没有未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8 0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