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在生命静好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rer 一塔一树一寺的美在于宁静,在于守望在生命静好处

博文

nemo尿尿记

已有 3699 次阅读 2008-9-28 12:36 |个人分类:nemo的成长

nemo趣事记——尿尿遍地洒

从前有个朋友说,如果你有了孩子,那么你就可以和孩子一起过童年了
最近,想了想还是将nemo的趣事总结下,也许蛮有意思的

片段一

^_^nemo的坏毛病之一,到处尿尿!
虽然小娃娃都有不好把尿的毛病,但是nemo是乎更加麻烦些:)
他总是在我们把尿的时候不尿,一抱起他,他就尿;一把他放在床上,他就开始开喷泉
洗澡的时候很少尿,把他从水里面端出来的时候,尿!
2月以前,几乎就是天天在浴巾上尿!~~~
印象最深刻的有两幕:一日,和我母亲带nemo散步,我抱着小家伙,
母亲见nemo的裤管没拉下来,帮他在弄裤管,我就笑呵呵地对nemo说:
“尿个尿,尿到奶奶头上!”
话刚落音,nemo脸一憋,就开始浇水,差点尿到我妈妈的头上:)
妈妈因担心太大的动作吓到他,也没有躲散,从腰浇到脚!~~


其二就是带nemo在楼下玩,遇见同事李姐的母亲:)
她正预逗nemo玩,宝宝一泡尿浇了过去!!
第二次再见到老人时,老人正说nemo,小家伙又毫不客气的抽水一次!!
^_^,现在老人家看见nemo都远远的!!!
原来,尿尿也是武器!!!!

最近nemo爱上了在我爸爸身上尿尿,谁身上都很少尿了,而只要我父亲抱他,
不多不少,每日两次!!
为此,父亲每天都让nemo抽水机朝外,坐着驾驶位!!
但是小家伙是乎更加聪明,每次只要和父亲面朝面对话的时候,
就开始抽水,而且用3匹的大马力:)不但把父亲的裤子弄湿,
还滴滴答答掉到地上,铿锵有力。。。。父亲每次只能边皱眉边说
“嗯,尿!加油尿!”哈哈。。。

不过小家伙还是长大了,懂事些了!
每次在床上需要尿尿的时候,就“哎!哎!”的叫唤。。。
只要抱起他,一把尿,准得不行。。。。
在喝奶的时候,只要他要尿尿了,就会“哼!哼!”,而且手脚乱动。。。
只要抱起他,一把尿,还是准得不行。。。。

嘿嘿,真想念我的小家伙。。。他现在是不是在哎哎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6-200504.html

上一篇:红尘万丈
下一篇:nemo屁屁记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10-20 1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