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duman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博文

地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植物人苏醒后画下来的

已有 7916 次阅读 2011-7-17 20:42 |个人分类:传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视频

一个画家在车祸后变成了植物人,而奇迹般的醒了之后,他创作了一系列的画,他说这是他看到的地狱!

倒没觉得真有地狱的存在,只是觉得是梦境,或者说是脑死亡状态(植物人是脑死亡了对吧,不确定)下,大脑竟然有这样奇妙的思维活动,很惊叹。

<A href='</embed>'>打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37-465706.html

上一篇:大学理念、样态和发展
收藏 IP: 124.131.232.*| 热度|

1 crystaliz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