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p 尴尬人的尴尬事,混沌人的混沌语

博文

年终活动2

已有 3871 次阅读 2011-1-1 19:22 |个人分类:平淡足迹|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写完上一篇,得知同组师兄中奖。我好奇,吃完饭后跟着他们去工会活动室去领奖。领奖的人挺多,而师兄的那个就是纪念奖——一个电子厨房秤。我就是想看看这个厨房秤是啥东西。领到之后我一看,很小的一个电子秤,也就称一称牛奶、食盐之类的小东西,所谓的保健工具吧。这时师兄一愣,指着商标给我看:“香山牌。”正好我们前一天看的《非诚勿扰2》里面孙红雷扮演的那个角色叫李香山,后来得了恶性肿瘤去世了。于是大家看到商标,不胜唏嘘。

回去之后,师兄拿出来细细把玩,突然又指着盒子一侧的广告词给我看。我一看,不禁毛骨悚然:“健康路上,香山为伴。”

李香山来作伴,这谁还敢用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36-400033.html

上一篇:年终活动
下一篇:年终活动3
收藏 IP: 159.226.35.*|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