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p 尴尬人的尴尬事,混沌人的混沌语

博文

昨晚初中同学聚会

已有 3394 次阅读 2009-1-30 22:29 |个人分类:平淡足迹|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同学聚会, 十周年

昨晚初中同学聚会,在端起酒杯的那一刻,突然想起,从99年到现在,我们毕业整整十个年头。十年,在人生之中已属不短的一段。十年之后,大家依稀还是当年的模样。干掉杯中啤酒之后,我隐隐觉得,我们还是十年之前的少年。但是时过境迁,绝大多数同学已经工作,而且几乎都有着不错的前程。部分同学已经结婚,不少同学正准备结婚。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三年的初中生活,将永远留在记忆的一个角落里面,像尘封的照片,每当想起,总会有很多感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36-212239.html

上一篇:上周去参加颁奖晚会
下一篇:怎么才能杜绝在网上浪费时间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