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p 尴尬人的尴尬事,混沌人的混沌语

博文

大赛马上就要结束了

已有 3020 次阅读 2008-11-29 09:17 |个人分类:所谓文学| 博客大赛, 友谊第一

博客大赛马上就要结束了,其实觉得参赛并没有多长时间。

还是那句话,过来玩玩——啊不是,叫做重在参与。得亏那几位博客写手没找我组团哈,不然我不得压抑出毛病来?鄙人一向懒惰,科研也是如此,赶着不走打着倒退的。父母、老板,还有诸多好友为我操心,我有时候实在感觉羞愧无比。不过话说回来,咱本来就是过来热闹热闹,又没有团队压力,那就无所谓了。不过很可惜,由于没有压力,本来构思的一系列文章就又推迟了。没办法,最近太累。

感谢这些天中来访的诸位朋友,祝你们都拿大奖。(视频咱就不录了,没设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36-206424.html

上一篇:谁说我没唱过花脸?
下一篇:小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