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有不穿的旧衣物等可以捐到这里

已有 4641 次阅读 2013-6-26 22:36 |个人分类:菲比寻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刚刚从网上看到的捐旧衣物的信息:


[爱心]奉献爱心时刻[爱心]
你有不穿的衣服、裤子、鞋吗 ? 成人男女装,童装均可。 请清洗干净后,奉献你的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邮寄到以下地址。
★地址 :  北京市海淀区龙泉寺路27号凤凰岭仁爱衣加衣项目组(收)
[爱心]专业的义工会将衣物分类后打包,按需求寄往全国各地贫困的学校及家庭。
[爱心]请朋友们大量复制、转发 ![爱心]邮编100010,电话6248940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703022.html

上一篇:昨晚的有趣的梦
下一篇:《我的超时空新娘》-臼井仪人的令人感动的作品
收藏 IP: 221.194.155.*| 热度|

15 蔣勁松 李学宽 赵美娣 魏东平 庄世宇 钟炳 陈小润 陈沐 王健玲 张健 任胜利 木士春 陆泽橼 李宇斌 qqlist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