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一个有趣的梦

已有 4321 次阅读 2012-9-25 09:29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晚做了一个稍微有趣一点的梦,趁着还能记住这个梦,把它记录下来。

我梦见在一片大地上,有几个国家,面积都不大,建筑物和服饰的风格是古今结合的。其中有一条宽宽的东西方向的马路,马路两旁分别是两个国家。南边国家A的国王是一个年轻的男子,北边国家B的公主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子,有一头淡紫色的长发,穿着白色连衣裙,就和《圣斗士星矢》中雅典娜的形象很像。这两个国家在很久之前就有婚约,漂亮的公主未来要嫁给邻国年轻的国王。

这个时候,另外一个国家C要侵略A国,A国的国王就去B国请求救兵,而无奈B国因为一些原因,无法出兵帮助A国,而A国的国王还总是幻想着未婚妻去救自己。C国的军队已经攻入皇宫了,A国的国王还在异想天开,而没有采取积极的迎战策略。C国的国王非常凶残,他命令士兵们向皇宫放箭,用密密麻麻的箭雨杀死皇宫里所有的人。一阵箭雨过后,皇宫里几乎所有的人都中箭了,每个人身上插着好几支箭,但由于箭程比较远,箭的威力不大,很多箭伤都只是皮外伤,没有性命之忧。A国国王身边有两个忠实的会武功的女护卫,她们很忠心地保护着她们的国王,但她们此时也中了好几支箭,身负重伤,无力保护国王了。

我在旁边看着这一切的发生,我看到那两个女护卫和其他中箭的人都特别可怜,如果没人救她们就必死无疑。于是我就跳出来,用一种神奇的力量把他们全救到旁边的一座宫殿里,这座宫殿设有结境,外面的人无法进来,也无法对这宫殿做任何伤害。在宫殿里,这个国王还在想着让B国的公主救他,我觉得他太懦弱没有男子气概了,就很气愤。

这个时候,突然我发现这其实是一个游戏,让男玩家成为A国国王来进行体验。在刚开始操作的时候,A国国王在感情方面可以有三种选择模式,第一种模式是包办婚姻模式,就是和B国公主有婚姻,然后结婚的模式;第二种模式是办包办婚姻模式,就是虽然有婚姻,但是可以悔婚的模式;第三种模式是自由恋爱模式,就是自己要去寻找恋爱的对象。第一种包办婚姻的模式,最后很可能就是我所看到的那种结局。而男玩家在选择的时候,居然大多数还是选择了第一种模式,原因是B国公主非常漂亮。

梦就到这里就结束了。之所以会做这样的梦,可能是我在现实中看到一些懦弱的男生,所以有感而发的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16537.html

上一篇:智慧的女性
下一篇:傍晚的二道桥
收藏 IP: 220.171.143.*| 热度|

8 李学宽 张玉秀 刘洋 王春艳 杨秀海 钟炳 王桂颖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0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