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西安见博友记

已有 4402 次阅读 2012-4-29 10:17 |个人分类:菲比寻常|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科学网, 博友, 西安

前些天西安一行,虽然呆的天数不算少,但从刚抵达到离开前,几乎都在为会议的事情忙碌,是我去西安(总共去过5次)最忙碌的一次了,每天都忙到深夜一两点钟,第二天又早早地起床。因此直到现在,组织会议的疲劳还未完全消除,有点伤元气了。

不过,还是趁着得空的时候,见了见西安的几位博友:蒋新正、陈绥阳和单博炜。

蒋新正老师是我在科学网上认识得比较早的老师,我以前一直以为蒋新正老师是搞科研的老师,因为我之前看他发过几篇关于植物油脂方面的博文,和我以前的研究方面还比较相似,后来才知道他是在企业工作。见了面发现,蒋老师比我想象中要更加健谈,并且为人很豪爽,喜欢结交朋友。蒋老师博客上的画像显得比较有沧桑感,而现实中的蒋老师则没那么沧桑。

陈绥阳老师的性格和我之前想象得差别不大,属于比较温文尔雅的类型。陈老师的话语不多,但句句显得很有学问,一看就是饱读诗书之人。跟他谈起文化、历史等,陈老师能够旁征博引,相比之下,我在这方面就是个小学生水平了。陈老师虽然平时聊天是声音比较温和,但在主持会议的时候,声音非常洪亮,有震慑力。

单博炜老师和我想象中不大一样。我之前认为他是一个不大稳重的人(之前那工资的博文给我的印象),但见了面发现他比较文静、话不算多,说话做事得体,大大方方的。并且,在我们的会议上,他提问的问题比较深刻尖锐,一针见血。

BTW:虽然我是科学网上见过博友最多的博主之一,但很少写博友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564876.html

上一篇:几乎每次乘坐地铁时都会想到的一个问题
下一篇:我珍藏的一件有创意礼物
收藏 IP: 125.34.40.*| 热度|

33 武夷山 刘立 罗汉江 陈湘明 李学宽 曹聪 吴吉良 陈安 张焱 吕喆 单博炜 彭真明 张玉秀 李宝忠 刘光银 庄世宇 赵凤光 钟炳 覃开蓉 罗帆 蒋新正 刘全慧 钱磊 徐长庆 许洪光 任胜利 陈国文 李宇斌 张欣 陈绥阳 crossludo nickbobo FloatingRos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8-17 2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