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韩国印象之购物篇

已有 6383 次阅读 2011-6-13 21:56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韩国, 购物

都说韩国是购物的天堂,但我这个穷人却对此没太多的感觉。太贵的东西买不起,一般的东西往往国内也有。但为了显示出自己也在韩国购物过,所以也买了一些东西。我主要买了一些化妆品还有一些小的纪念品,然后在超市免税店买了几条免税的烟带回给父亲。
韩国有两条街是外国人常去的购物的地方,一条街是叫做仁寺洞,另一条街叫做明洞。我在韩国有两个晚上去仁寺洞那边买东西,不过去的比较晚,有些店关门了。仁寺洞那边主要卖韩国一些传统的小工艺品之类的。
这是仁寺洞前面的石头雕刻。
仁寺洞的街道两旁玲琅满目。
韩国也有在街上摆的摊儿,这摊儿的鞋子真便宜,但我想质量肯定不怎么样。
这个摊位是卖小头饰之类的,我觉得没什么特色之处,又挺贵的。
我在仁寺洞的照片
仁寺洞有一家酒吧门口有一个乐队组合在唱歌
我买了一些这样的小纪念品
这个纪念品挺有韩国风情
我们在仁寺洞的路上刚好看到有欧式风格的观光马车经过,上面镶嵌着彩灯,太酷了。
我们还在一个上午去了明洞购物,我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主要是一些小的化妆品,唇膏和指甲油等等。
明洞大街上的银行
我没有跟其他人一起购物,自己单独转,由于街道太多,很容易转向,我怕我走的太远,怕赶不回去集合的地方,就向明洞正中央街道上的导游mm问路。本来有一个中文导游,后来她换班走了,我只好用英语和一个英语导游交流。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一个日语导游,会一点中文,他就用蹩脚的中文和我交流。我还问他们哪里可以买到水晶(听说韩国紫水晶很不错,我想买个紫水晶首饰),他们一愣,后来我才知道明洞这边没有卖紫水晶的,需要去大型商场买。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454867.html

上一篇:韩国印象之总统别墅篇
下一篇:科研的事情永远做不完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7 武夷山 吕喆 曹广福 李宁 谢鑫 刘钢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8 1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