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昨晚的梦-天空之城之梦

已有 3572 次阅读 2011-2-5 11:28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空之城

昨晚我梦见我跟几位同事从单位的楼里出来,突然发现天空上有一块巨大的岩石在飞,岩石上面建了城堡,城堡的庭院里站了几十个人,都穿着欧洲二十世纪初大学的那种古典校服,女士是神色西装套裙,衣领上有蝴蝶结的那种。这些人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唱着《欢乐颂》一类的歌曲。
顿时,地面上很多人都被这种情景吓呆了,不知道他们是敌还是友。在这天空之城刚刚出现的几分钟之后,周围立刻出现了十几架直升飞机,把这天空之城上下左右团团围住。我心想:这中国的空军队伍建设得还不错,这么快空军就赶到了啊。空军向天空之城发出了警告,因为天空之城未经允许私自进入中国领空。
后来,天空之城开始向空军展开攻击,击落了好几架直升飞机。我这一看,不妙啊!于是我就抓起我的两位同事,带着他们跑到办公楼的地下室里,那里藏着我的一架小型万能飞船,可以在海陆空以及地底下自由行驶。我们三个在飞船里,先在地下行驶到天空之城的正下方的位置,然后破土而出,飞船变为飞龙模式,我们三个骑着变成飞龙的飞船在天上飞向天空之城。后来我觉得这飞龙飞得太慢,还不容易飞高,就将飞船转变成直升机模式,靠近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以很快的速度把空军的直升机给撞飞了。正在天空之城要撞向另外一架空军直升机的时候,我这架飞船以很快的速度行驶到空军直升机前面,变成了一个盾牌,阻挡住了天空之城的撞击。
然后我的飞船又变成变形金刚那样的机器人,把天空之城扳起来,让它落到地上。天空之城以很快的速度朝着斜前方下落,而前方刚好有一座覆盖着雪的小山,眼看着天空之城就要撞到山上了。如果撞上去,可能上面的人都要死掉。于是,我的飞船又赶紧飞过去,在天空之城正要撞到小山之际,让天空之城有个缓冲,缓缓地落到小山上。天空之城上的人都没事……
梦就到这里就结束了,真希望这个梦能够继续下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410387.html

上一篇:什么样的人在春节期间还坚守在岗位上?
下一篇:往事如风(1)
收藏 IP: 222.135.1.*| 热度|

4 武夷山 陈国文 刘进平 刘畅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6 0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