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中午的一个卡通类型的梦

已有 3575 次阅读 2010-12-25 16:37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卡通

中午的时候做了一个很卡通的梦,梦的大部分情节都记不清楚了。

这个梦的背景是发生了战争,每个人都成为了军人,要执行任务。我和弟弟到一个公园的湖中心的一座小岛上去执行什么任务。到了小岛的建筑物里面就一下子到了古代的皇宫,我打扮成宫女,跟着一个妃子后面去见皇帝,后来好像事情败露,我们要赶紧逃跑。我们出了岛上建筑物,把电线插到水中,做成导体,敌人一经过就会触电和爆炸。此外,我们还利用刚刚通好电流时形成的冲力,推动我们乘坐的小竹筏向前走,远离这个小岛。我们在路途中经过另外一座小岛,小岛上被困着我们的一些同伴,因为没有船,所以他们只能在小岛上求救。我们的竹筏装不了这么多人,要想办法过河。这个时候我们发现岛上有很多巨大的鞋子,我们就利用这些巨大的鞋子当船,每只鞋子里可以坐两个人,鞋子的数量有十几只,足够我们这些人乘坐的。最后我们安全划到基地了。我想,这些巨大的鞋子应该是哆啦A梦用放大灯变出来的吧?

到了基地,我们这些非专业的新兵们还遇到了一些职业军人,我们还认识了一男一女两个年轻的军官。男军官看到我们说,看你们的衣着站姿一点儿也不像军人,是新来的吧?并嘱咐我们要有军人的形象。女军官则对我们比较宽容,说他们是刚来嘛,别那么计较。

后来,听说基地里来了几个很厉害的家伙来参军,这几个家伙中有一个非常厉害,谁都打不过,于是我们这几个新人天不怕地不怕地过去瞧瞧。我们到了那几个厉害的人物所在的地方,我发现,那个最厉害的人物居然是我爱罗(我爱罗是《火影忍者》里面的风影,实力最强的人物之一,小时候性格非常冷酷无情,后来变得很有爱心。他是我在该动画片中最喜欢的人物)。我爱罗发现又有人找他pk了,就用他的忍术攻击我,我呢,用双手接招,结果接下来了。我爱罗看到我接下来了,就增加了忍术的力度。我也用了用力,还是能够抵抗得住他的招数。我爱罗挺高兴的,因为这里有人实力和他相当。我也很高兴,因为居然在这里见到了卡通片中的人物……

梦就到这里结束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397356.html

上一篇:冬季到威海去看雪
下一篇:慢慢觉得科研有意思了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5 武夷山 张志东 刘进平 吉宗祥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7 2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