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昨天的梦

已有 3217 次阅读 2010-11-10 09:47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几天的工作任务非常重,心理压力很大,经常熬夜,睡觉也不踏实,所以头有些疼,晚上的梦都有些乱。

因为这几天看的一些灾难方面的资料比较多,于是我昨天梦见我所住的城市的一所大型化工厂爆炸,爆炸的碎片向四周发散到其他地方,就像炸弹似的,引起其他地方的火灾和爆炸,整个城市陷入恐慌。我在爆炸现场附近的一座楼里面,只见爆炸的碎片向我这边飞过来,我本来在窗户边上,看到飞过来的碎片,我赶紧卧倒,卧倒的一瞬间就感觉到有个火球紧贴着我背部飞过。好险,幸好卧倒,否则没命了。接着我所在的大楼就着火了,我赶紧逃离现场,回到家中带着家人逃离……

我还梦见我住的房子都成危楼了,倾斜了很大的角度,快塌了,我一看到这种情况,就想赶紧搬家。但是这个楼周围还住了很多居民,他们就这样也不肯搬家。

后来,我和一位爱猫的朋友听说有个地方有三只神奇的小猫会说话,于是我们就去看望那三只小猫。那三只小猫是猫妈妈和两个猫宝宝,看到可爱的小猫之后,我就想领养其中一只小猫,结果那小猫不同意,说它这样就要和妈妈分开了。

我又梦见了以前的课题组聚会,我也去参加了,聚会的人很多,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人也在聚会里,聚会上有陌生人和我说话,好像是聊了一些项目合作之类的事情,并且他还给了我一个很不起眼的小纸包,说让我下楼的时候顺便交给门口的保安。于是我就答应帮这个忙。后来,我下楼的时候,遇到一个朋友,他提醒我说在我们聚会中混杂着黑社会的人物以及便衣警察。黑社会的人是在里面进行着什么交易,警察一直盯着他们。听了他的话之后我心想:他们让我顺便带到楼下的小包会不会是他们交易的东西?例如毒品之类的。于是我到了楼下,没有把那个小包给保安,而是和那个朋友一起去另外一座楼,让那座楼的保安协助我们报警之类的。由于我没有把那小包给之前那座楼的保安,所以引起了黑社会团伙们的怀疑,于是他们连同那个同伙保安就过来追我们。眼看着就要被追上了,我那个朋友跟我说,他去和他们周旋,让我带着那个小包赶紧跑。这个时候,有部分黑社会的人在跟他周旋,还有两个人还在追我,后来我跑到5楼的一个尽头,已经无路可走了,于是我就打开窗户抓着落水管道向下滑,滑到了地面上,然后赶紧找警察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382262.html

上一篇:农村的生活方式更低碳
下一篇:时常会想起的一场恶劣交通事故
收藏 IP: .*| 热度|

2 赫英 鲍博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8 0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