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昨天晚上的梦

已有 3344 次阅读 2010-9-19 19:02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先说说我前天晚上的梦,还和与科学网有些关系:我梦见我和科学网上几位博主到一个军事基地去,结果那里受到恐怖袭击,有些楼房被炸起火,军事基地里有很多人需要被疏散,我们在那里看到这个疏散情景,很壮观。我还跟几位博主们说:“这个场景虽然壮观,但是因为这是军事基地的事情,我们没办法写到科学网博客上去。”

我昨天晚上的梦则和“九一八”有些关系。我梦见R国(跟“九一八”事件相关的国家,这里就不写出来了)居然突然对我国发动空战袭击,袭击了北京中关村地区,大家都四处逃难。我觉得在建筑物里面不安全,因为如果建筑物被炸人会被埋,所以我选择逃到空旷的地方。还有其他一些人也在空旷的地方,并且大家集成一堆。看到这种情景,我跟大家说,别集成一堆,被敌人看到了他们会优先攻击人扎堆的地方。于是大家就分散逃难。

我看着十几架敌机在空中飞感到特别不爽,于是我不知道拿了个什么东西,把一架飞机给打掉下来,然后我把那辆飞机给劫持了,驾着飞机飞到空中,和其他那些飞机战斗。坏蛋们发现这架飞机被劫持了,于是所有对地面的袭击停止,他们开始追杀我这架飞机。这时我想,这是个好机会,可以把他们引跑。于是我就赶紧向着我方军事力量强的地区飞去,想寻找支援。

因为敌方追得很紧,我没办法继续前行,于是就降落下来,隐藏到一个R国和我国合作的一个市场上,R国不会空袭这个市场,他们只能在地面上搜查。这个时候我认识了一个会说汉语的R国人,就跟他谈论起R国的动画片,我说,虽然R国特别可恶,总是破坏和平,但是凭心而论R国的动画片拍得确实不错,很多动画片拍了维护和平的情景。我跟那个人说的话打动了他,于是他帮我伪装逃过士兵的搜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364667.html

上一篇:网络上一些有意思的现象
下一篇:科学网上博主们的性别有时候容易混淆
收藏 IP: .*| 热度|

8 武夷山 曹广福 曹聪 杨秀海 吕喆 蔣勁松 李学宽 鲍海飞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3 2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