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一个2012的梦

已有 4255 次阅读 2010-9-3 09:44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2

这两年地球上突发事件的频次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不禁感叹道:是不是2012真的要来了?最近和朋友们闲聊的时候,有好几个人问我:你相信2012吗?我回答说:我觉得2012这一年会多灾多难,但地球肯定不会毁灭。

可能因为这几天讨论2012话题比较多,所以昨天晚上就做了一个关于2012的梦。

我梦见我们家周围有好几个大型化工厂(现实中是没有的),其中在我们家的楼后面的一座大型化工厂的一个大型的有毒可燃气体罐周围发生小型爆炸,导致有毒可燃气体泄露,当时我刚好在家里看到这情形,于是我立刻拉起我们家人往外逃,最后幸亏逃得及时,躲避了这场灾难。

后来我们到了市中心的一座广场的地方避难,晚上的时候我们抬头看了看天空,突然发现天空中多了很多宇宙尘埃似的东西,发光,一块一块地在天空上,并且越来越大,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只见天空中有一个星星越来越亮越来越大,“不妙!”我心想,“可能是宇宙中什么东西要撞击地球了。”刚想完,天空中的那个越来越大的东西就急速飞下来,撞到化工厂群附近的位置,引起了化工厂的大爆炸。

我心想:“那些尘埃状的东西不会也都是要撞地球的吧?”内心很害怕。其中有些尘埃感觉离地面很近了,我脑子里想着让这些东西停止运动,结果那些东西真的暂时停止运动了,浮在半空中。于是我飞到半空中,去查看究竟那都是一些什么东西,结果发现是巨大的冰块,天空中出现越来越多的大冰块,这么多冰块足以让地球毁灭。后来因为这些冰块全都停止在半空中,冰块之间互相结合,成了冰面,笼罩在天空中。我心想,这样也不好,这样这些冰会把整个地球包围住,让地球见不到太阳,这样的话也是世界末日啊!因为这些冰太大了,虽然有大气摩擦力产生的热量可以使冰块受热融化,但是大气的摩擦力对付不了这么巨大的的冰块。

这个时候,我的一些好朋友们过来了,他们也都具有神奇的能力,大家动手在天空中把这些冰块全都打碎成细小的冰渣,然后让小冰渣降到地面上。小冰渣受到摩擦力的影响,会变成雨点落到地面上。但是就我们几个人的力量有限,对付这么多冰块很吃力。这个时候,广场上的那些人中也有一些是有神奇力量的,他们也来帮忙。天空中还出现了巨大的直升飞机,是gov派来援助的。

旧的冰块没有铲除,新的冰接踵而来,后来我用手在天空中划了几下,那些冰块就消失了。我这才发现,原来我的手还有这样的功能啊,就像用橡皮擦来擦纸上的东西似的,于是我不停地用手擦呀擦,很累,终于我擦的速度大于冰块产生的速度了。冰块逐渐减少到没有。地球上的危机暂时告一段落。

在我们和冰块战斗的时候,有几个大冰块还是落到地面上,我怕冰块落到化工厂的话又会引起爆炸,就稍微改动了一下冰块运动的方向,让冰块落到化工厂旁边的空地上去了。在战斗结束之后,我自己去那冰块所在地寻找冰块,想过去考察它究竟是什么东西……

梦就到这里结束了……,醒来想想这个梦,是典型的《哆啦A梦》+《死神》(两部动画片)情节的,很荒诞又很好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358843.html

上一篇:[今菲昔比]佩服强者1
下一篇:[今菲昔比]我学生时代佩服的一些同学2
收藏 IP: .*| 热度|

8 武夷山 王桂颖 杨秀海 李鑫 陈永金 王启云 李学宽 王永林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19: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