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参加博客大赛颁奖典礼之心情激动篇

已有 3086 次阅读 2008-12-20 00:21 |个人分类:菲亦所思| 博客大赛, 颁奖

博客大赛的主办方的保密情况做得很好,事前不向大家透露每个人获得的是什么奖,来保持一种神秘感。我觉得这样做挺好的,呵呵。提前知道的话现场就没有那种兴奋的感觉了。

当博客大赛主办方给我打电话邀请我参加颁奖典礼的时候,我心想,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奖项我就不参加了,因为晚上还有其他重要的事前。主办方说让我一定要来,因为获得重要奖项,我一听心里很激动,于是,我就立刻把另一边的事情给推掉了,来参加颁奖晚会了。来之前一直在想自己是获得什么“重要奖项”,心想:可能是团体入围奖或者三等奖吧~。来了之后发现自己得了团体二等奖和一个单项奖,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于是整个晚上到现在还都处于兴奋状态中。并且很巧的是,我们团队每个人都是又得了一个单项奖,三个人的奖品一模一样。

今天刚到的时候,因为还没有吃饭,看还有些时间,就去找住在玉泉的一位师妹一起吃饭去了,吃到了7点半才回到现场,结果错过了单项奖的颁奖仪式。其实主要是自己没有料到会得到单项奖,所以就慢悠悠地吃饭,心想自己的团体奖还早着颁奖呢!当于英豪告诉我说我也得了一个单项奖的时候,我对他说:你不是骗我吧?

这不是我第一次站在领奖台上,之前有很多的比赛都曾经站在领奖台上,每一次站在领奖台的时候,无论获得的是什么奖项,心里总是特别高兴的。现场领奖总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有一些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奖的时候,更是内心激动。大学参加的比赛似乎很少有这样出乎意料的惊喜,而研究生期间经历过好几次这样的惊喜:一次是第一次参加北京高校社交舞比赛,那个时候作为中科院的新人参加,获得了两个第一名的成绩,当时我作为科苑获奖代表讲话的时候,激动得不知道该讲什么合适;还有参加第八届全国“院校杯”国标舞锦标赛获得季军的时候,也是很高兴的;还有一次参加中科院演讲比赛,本来比赛之前心想自己不要垫底就不错了,结果得了二等奖,激动了半天……类似的出乎意料的惊喜事情还有很多,这样的经历是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回想起来,就有一种甜蜜的感觉。

因为心情很激动,所以先写心情激动篇了,其他感想下篇博文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206805.html

上一篇:《画皮》看后感
下一篇:参加博客大赛典礼之博友印象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3 1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