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我想参加北京的科学网博友聚会

已有 3183 次阅读 2018-12-27 17:32 |个人分类:菲比寻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概十年前,我在科学网博客上很活跃,也很喜欢线下的聚会活动。那当时还被科学网博客上很多北京的老师们封为“科学网博友聚会办公室主任”这样的称号。因为那时候自己挺喜欢张罗组织各类聚会。


再后来,自己渐渐沉积,不怎么写博客了,很多博友邀请参加的科学网博友聚会活动,我也拒绝了,就和大家来往少了。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心态上的逃避。


现在,自己还是很希望能够重新多参加科学网博友的聚会活动。欢迎组织聚会的老师和朋友们邀请我参加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1153850.html

上一篇:虚情假意的微信朋友圈
下一篇:爱情的初心
收藏 IP: 175.20.94.*| 热度|

6 蔡小宁 黄仁勇 彭真明 杨正瓴 刘欣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