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l8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l89

博文

第一次因青基而焦虑

已有 1692 次阅读 2019-7-9 11:25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们同一批入职的青椒们有一个“吃饭群”,群功能远大于群名。上午,一位老师在群里转发一个文章,大致是说7月2号便可知青基结果,看了一下,没有在群里发言,但内心还是很焦灼的。

像我这样没有资源的青椒,博士毕业院校非顶尖院校,博士导师也非业内大牛,唯一能靠的只能是自己不断的积累,积累成果,积累经验。若这次青基申请以落选告终,不要过多的伤心和失望,那从另一方面说明自己的实力还不够扎实和稳定,还需要认真的积累一段时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相信自己,只要付出,方得始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9089-1188730.html

上一篇:基于Pytorch的深度学习入门资料
下一篇:[转载]Linux管道命令之文件与文件夹统计
收藏 IP: 60.19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