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慢慢学习如何画出大自然

已有 2548 次阅读 2018-9-13 11:3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学画分形

 慢慢学习如何画出大自然

美国归侨冯向军博士

2018/9/13

  分形告诉我们,大自然是由欧几里得空间的线段,按分数维自相似分割,经旋转等变换,叠代而成。

  虽还不算八十岁学吹鼓手,也还联想不起“廉颇老矣,尚能饭否”。但毕竟是从美国退休归国之人。能否从零开始,学习用分形“画出大自然”?

  作为老顽童的在下偏不信那个邪,就一笔一笔白手起家,画起来了。不画不知道,一画吓一跳。在下在这条路上,前途还是有一些的。

  以下是在下这辈子真正完全不靠他人的程序,学画了一两天后画出来的东东。

k3.jpg

k2.jpg

k0.jpg

k30.jpg

k60.jpg

k90.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34571.html

上一篇:现代泛系对分形的本质的革命性新探
下一篇:现代泛系Koch分形至简画图算法
收藏 IP: 58.48.1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