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通灵【众生-父母亲】的就路还家之道

已有 1468 次阅读 2018-8-17 10:2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平等心, 分别心, 通灵

 通灵【众生-父母亲】的就路还家之道
天水
2018/8/17 

 
  对于样的镜中花和无镜中花,中间加上个不等号,就是分别心;中间加上个⚪号,就是平等心或心平。哪个对呢?【就实在意义上来讲】,平等心或心平符合事实!
  所以镜中花和无镜中花这个A相和非A相本身并无对错。关键要看阁下的用心,要看用的是分别心还是平等心。
  你们通灵的【父母亲】啊,不必放弃你们【到处东张西望,既着阳相又染阴相】的习气和命根子,只须在你们所看见的一切相中,两两之间都加上个⚪号就成。

【附录】

≠号与⚪号
天水
2018/8/17

  在下的老师吴学谋教授,因且只因为≠号才一辈子深陷【万悖痴梦】而不能自拔。
  在下,因且仅因为⚪号才令泛系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出【现代泛系】而了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29671.html

上一篇:历经廿余载终解如来真实义
下一篇:心平的妙用
收藏 IP: 58.48.1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