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无量自在自然生出阴阳两界

已有 2095 次阅读 2018-7-14 13:5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无量自在, 阴阳两界

无量自在自然生出阴阳两界 
美国归侨冯向军博士
2018/7/14


  从现代统计力学这个"天眼"来看,无量自在自然生出阴阳两界。
P0 = P - Pimg      (1)
这其中,P0是性本真空而平等遍历的无量自在。P是万法(有别于无量自在)的阳界,皆可用柯尔莫哥洛夫
公理化概率分布来描述。Pimg则是与万法的阳界相对应的万法的阴界。

  Pimg,万不漏一,百分之百,绝对是包含负概率分量而各分量概率之和归零的非柯尔莫哥洛夫公理化概率分布。
  性本真空的无量自在之所以自然生出阴阳两界,是空即是色;性空缘起这个大道理所使然。这其中,

【阴阳皆木偶,无量自在才是真主人。】 

  不观无量自在却去通什么灵,把手什么阴阳,实在是舍本逐末,用错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24023.html

上一篇:世出世间一切正法得成于孝
下一篇:心内无烦恼身外无敌人
收藏 IP: 59.173.2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