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纠缠定律

已有 1850 次阅读 2017-11-18 07:39 |个人分类:决定性概率论|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纠缠定律

纠缠定律

美国归侨冯向军博士,2017年11月18日写于美丽家乡


【纠缠定律】

 自然和社会的本质模型就是最大似然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这其中对立指向A与非A“一阴一阳之谓道”【1】,混合无间。对于任何指向A,在同时空或不同空间,于单纯自然约束条件下的大自然或大自在中,均同时存在平等对立的伴随纠缠指向非A。非但如此,当指向A变成B,则伴随纠缠指向非A同时变成非B。


参考文献

【1】冯向军一阴一阳之谓道与最大似然冯向军泛有序对,科学网,2017年11月14日,科学网。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8526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85738.html

上一篇:一首严格遵循古诗词格律的半自动电脑诗歌创作作品《修行》
下一篇:补清华大学九歌计算机古诗创作系统之不足
收藏 IP: 113.222.1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