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cong1986

博文

复旦大学自适应网络与控制实验室招收博士后

已有 5176 次阅读 2016-3-3 19:5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复旦大学自适应网络与控制实验室是由李翔教授于2008年建立。李翔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复旦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委员,复旦大学信息学院智慧网络与系统研究中心主任。


李翔教授长期在复杂网络与系统控制的理论及其应用领域开展创新研究,2016年计划招收全时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岗位职责:全职在站与合作导师开展创新性科研工作,并在本领域权威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创新性学术论文,或完成高质量专利、原型样机等。


申请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严谨求实的学风;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科学研究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2. 最近3年内(含2016年)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相关专业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2周岁以下(科研成果突出者不受该年龄限制)。

  3. 要求在2016年8月之前进站,不晚于2016年12月进站。

  4. 专业背景要求(但不限于):控制理论、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系统科学、信号处理、电子工程、统计物理、网络通信理论等;

特别鼓励在复杂网络理论多机协同与控制理论无人飞行器控制与系统应用分布式优化与博弈论人类动力学大数据压缩感知理论与应用及其相关领域有突出科研成果的申请者。

岗位待遇:

  1. 在站期间享受复旦大学博士后待遇,提供基础年薪10万,优秀的申请人可根据实际情况面议。

  2. 在站期间安排基本科研经费5-10万元,可根据实际需要保证充足科研经费。

  3. 推荐在站优秀的博士后申请各类人才培养计划,提供职业发展和交流机会。

申请程序

(1)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向合作导师提交申请材料,必须包括:
   个人简历(含个人照片和已完成学术成果清单)
   3篇代表作全文、
   2-3封专家推荐信(含申请人博士学位指导导师的推荐信)、
   博士后期间的初步科研设想(不少于2千字)、
   其他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博士论文提纲或全文)

(2) 初审合格者即安排面试时间;未录用者,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合作导师李翔教授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1-65642127    电子邮箱:lix@fudan.edu.cn, lixiang@ieee.org

个人主页:http://homepage.fudan.edu.cn/~Xiang

CAN研究室主页:http://www.can.fudan.edu.cn

邮寄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李翔教授收   邮编:20043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4179-960259.html


收藏 IP: 202.120.224.*| 热度|

1 zhangfeng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