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美国两位气象学家来访

已有 7332 次阅读 2009-7-24 09:29 |个人分类:科学巨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应我的邀请,美国宾州大学气象系的气象学家Steven Feldstein教授和他的韩籍夫人Sukyoung Lee教授于617一同来我校访问,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两位教授在NAO的观测研究和动力学研究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国际上的知名气象学家。

Steven Feldstein教授是犹太人,观鸟专家。他是一个素食主义者,顿顿只吃白米饭,同时也是一个正直的科学家。当编辑将我们投<<美国大气科学>>的稿件送他审时,他给编辑部回信说他不便审稿,因为稿件合作者中有在他那里工作的合作者.

他的韩籍夫人Sukyoung Lee教授也是一位著名的气象学家,她的祖先来自于中国,24代了.

我们就有关NAO的动力学问题进行了讨论,就长期合作也达成了初步共识.

 

Steven Feldstein教授一家在中国海洋大学校门前的合影

Steven Feldstein教授在海大作学术报告


他夫人Sukyoung Lee教授作报告

与Steven Feldstein教授讨论问题

Steven一家同我们课题组成员合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245286.html

上一篇:祝贺Ted Shepherd教授当选加拿大皇家科学院的院士
下一篇:基金评审意见-(面上和重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