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爱你不如爱自己

已有 5732 次阅读 2007-8-14 20:51 |个人分类:奇闻逸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爱你不如爱自己

2007.08.14

今天在网上用“王鸿飞 blog”的关键词搜了搜,发现很多同名同姓的人。男男女女,贩夫走卒,读书人,囚犯,各色人等,不一而足。

其中有一个号清水芙蓉的博客,主题是“爱你不如爱自己”,还有一首题为《无题》的诗,不知道是否原创,或者是哪里录下来的歌词。读来还有点意思,像是网友对我的那些鼓励,就录在这里。

网上不仅有人说“爱你不如爱自己”的,也有“爱你胜过爱自己”的,还有“恨你不如恨自己”的。表明不同人的人生态度、人生哲学,或者不同时刻的心情。

真有意思。

********************************************************

王鸿飞的blog http://tianshan759.qqhru163.com

无题

不要选择自我逃避,
一切与我毫无关系。
不要感到无能为力,
即使失败也决不放弃。
不要总是想着过去,
尽管过去曾经美丽。
不要被安逸的现实麻痹,
也许失败更能带来刺激。
过去的所有都将成为回忆。
不要选择自我逃避,
一切与我毫无关系。
不要躲到墙角哭泣,
昏天暗地,却没人同情你。
不要感到无能为力,
即使失败也决不放弃。
不要总是想着过去,
尽管过去曾经美丽。
过去的一切时常记起,
眼前的一切更值得珍惜。
不要被安逸的现实麻痹,
也许失败更能带来刺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5989.html

上一篇:不是告别的告别
下一篇:又见老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