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清华百年庆祝大会上化学家很挣脸哦

已有 11515 次阅读 2011-4-25 06:45 |个人分类:广而告之|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人民大会堂,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周其凤, 李艳梅

清华百年庆祝大会上化学家很挣脸哦

2011.04.24

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大会上,有两个化学家很挣脸。

他们一位是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院士,另外一位是清华大学化学系李艳梅教授。前者代表北京大学和兄弟院校,后者代表清华大学全体教师。

周院士大家都比较了解,网上信息也多,就不多说了。

李艳梅教授,本科、硕士、博士都在清华念的,是典型的三清团。23岁就入了党,又红又专,的确可以作为清华教师的优秀代表。她2008年评上的杰青,比俺要晚几年,俺可以自鸣得意一下。她讲话中提到的维尼熊很有意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幼儿园教师在讲话呢,不过这的确充分体现了清华学生辅导员的风格。

[flash]http://v.ifeng.com/include/exterior.swf?guid=205ce453-acec-42e2-9ab3-3ae9e0473b87&AutoPlay=false[/flash]
周其凤发言视频


[flash]http://v.ifeng.com/include/exterior.swf?guid=3f1750dd-ef49-4634-ba58-dd0e90b9e0d3&AutoPlay=false[/flash]
李艳梅发言视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436979.html

上一篇:清华学堂的创建人周自齐后人有话说
下一篇:方舟子的学术打假与国内学术界学术标准的建设
收藏 IP: 71.94.219.*| 热度|

12 许培扬 肖重发 王晓明 李学宽 李毅伟 王季陶 吕铭 冉思伟 桂耀荣 曾新林 蒋永华 dreamworld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