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山楂树之恋

已有 5307 次阅读 2011-4-21 11:38 |个人分类:自言自语|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山楂树

山楂树之恋

2011.04.21

门前有两颗山楂树。一颗绿叶,开白花,结小红果。另一颗红叶,开红花,结大红果。

李学宽老师刚才说这是海棠,不是山楂。不过我在网上查了一下,众说纷纭。既像梨花海棠的一种,又像山楂的一种。

那位专家能给个确定答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435638.html

上一篇:再为刘菊花的硕士论文涉嫌抄袭说句公道话
下一篇:臭春黄菊还是甘菊?
收藏 IP: 71.94.219.*| 热度|

7 魏东平 吉宗祥 吴飞鹏 赵明 刘用生 张玉秀 jiaol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