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以诬蔑和影射最优秀的中国人为习惯 精选

已有 6987 次阅读 2007-7-8 10:40 |个人分类:大地人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以诬蔑和影射最优秀的中国人为习惯

2007.07.08

前天本人以《卢沟桥事变七十周年祭》为题写了一片博文,谈到自己多次遇到的与卢沟桥事变有关的一件百思不得其解的怪事,建议大家应该以科学精神尊重事实,而不要只按照既有的理论或说法错误地解释事实,不管这种理论或说法正确与否,这样才能更好地建设和捍卫国家民族。

结果此文居然在卢沟桥事变七十周年这一天被一位匿名的正屁股先生反复指责为“屁股坐歪了,大脑再聪明,想问题也难免不歪。”该文完全不管卢沟桥事变的事实,非要诬蔑本人和其他人是立场有问题,是“抑共扬蒋”,还把本人希望大家以事实和科学的态度纪念卢沟桥事变七十周年的博文和“而今学术翻案成风,连岳飞都被否定,恐怕也不是那么简单。”莫须有地扯到一起。

本人认为这种行为本质上非常之恶劣,所以,在这里以《正屁股先生的险恶用心和歪逻辑》作为批驳和谴责,以正视听。

有一些人,总喜欢以莫须有的罪名,在政治和爱国立场上以诬蔑和影射最优秀的中国人为自己的习惯。这种行为,发生在卢沟桥事变七十周年这一天,其卑鄙和恶毒程度令人发指,实为世人所共鄙之败类所为。正是这种败类,才会把岳飞杀害在风波亭,把袁崇焕杀害在菜市口,食其肉还拍手称快。

岳武穆当年在风波亭上写下“天日昭昭,天日昭昭”。今天我也要说:“天日昭昭,天日昭昭”。

本人《卢沟桥事变七十周年祭》博文连接请见: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4224

注:标题由《以诬蔑和影射最优秀的中国人为职业》修改为《以诬蔑和影射最优秀的中国人为习惯》。职业是靠它吃饭的东西,只有东厂的太监之类的才是以诬蔑和影射最优秀的中国人为职业的。

正屁股先生的险恶用心和歪逻辑

既然坚持要用暗箭,那我就只能继续称您为正屁股先生。

请正屁股先生指出本人的这个博文中哪有一字是您所谓的“抑共扬蒋”?正屁股先生在哪里见过我对蒋介石的评价和批评?捕风捉影,也要有一点起码的根据吧!

说什么“而今学术翻案成风,连岳飞都被否定,恐怕也不是那么简单。”我看正屁股先生是有习惯性的妄想症和迫害症。

请问正屁股先生,本人的这个博文中的哪一个字和否定岳飞有什么逻辑和事实的关系?我可以明确地告诉正屁股先生的是,老夫从小就唱《满江红》,昨天还又唱了一遍。

毫无一字作为根据就妄断他人屁股不正,还说“屁股坐歪了,大脑再聪明,想问题也难免不歪。”,还说不要把“我不想因为事实上逻辑上争不过,而把争论上升到人身攻击。”请问,究竟是谁“因为事实上逻辑上争不过,而把争论上升到人身攻击。”?难道卢沟桥事变不比西安事变先发生,不是无可辩驳的事实,而是一种任何人根据屁股的位置和形状就可以加以批驳的学术观点吗?难道这还要您正屁股先生苟同和批准吗?

口是心非,惯用影射和诬蔑的做法,动不动就无端地以立场问题罗织罪名,证明自己政治上正确,并将最优秀的中国人当作敌人,是人性最低劣的民族败类的做法。正屁股先生除了自己认为自己的歪屁股最正之外,其实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分青红皂白专找优秀中国人干仗的人渣。从正屁股先生的所言来看,他的屁股绝对没有那么正,而且心理还很阴暗,所以最好还是用镜子照照自己的正屁股,再把阴暗的心理拿到太阳底下晒一晒,否则将来还不知道要表演些什么。

很抱歉我用“人渣”这个词,因为我最鄙视的就是这种动不动就先在立场上诬蔑和抹黑别人的恶劣做法,因为只有自己认为屁股正的人渣才惯于这样做,历次政治运动中这些人渣的表演和后果都非常恶劣和可恨。

正屁股先生不要一边在嘴巴上说什么“佩服和尊重”,而行动上却总在第一时间以最为恶劣方式编织暗箭伤人,王先生最痛恨的就是这种恶劣得无以复加的行为。这就是我对正屁股先生的批判。

我要奉劝正屁股先生的还是那句话:有种找日本人干仗去,找那些制造和维护社会不公的人干仗去,别以诬蔑和影射最优秀的中国人为自己的习惯。

***************************************
标题:最后一帖--
发表评论人:[游客]游客 [2007-7-8 8:07:34]
我的事实、逻辑、观点,如果有错,请尽管批判。

我对王先生还是非常佩服和尊重的。但是,对于您的抑共扬蒋的观点,实在不敢苟同。而今学术翻案成风,连岳飞都被否定,恐怕也不是那么简单。不示真名,是想跳出个人感情之外来讨论问题。不要管我是谁,请看我的观点对不对。我不想因为事实上逻辑上争不过,而把争论上升到人身攻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4284.html

上一篇:坦克战音乐
下一篇:研究生是社会中最幸运的人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8 1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