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Micromachine/MEMS CHINA2011中国(上海)国际微机械/MEMS展览会 暨新技术与产业化论坛

已有 4311 次阅读 2010-11-7 21: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MEMS, 展览会, Micromachine, CHINA2011, 微机械

主办单位:
中国微纳技术协会
上海光大国际酒店

支持单位: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所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分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微纳制造技术分会

简 介
   Micromachine/MEMS CHINA 2011中国(上海)国际微机械/MEMS展览会暨新技术与产业化论坛是由中国微纳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所、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纳器件与系 统技术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微纳制造技术分会协会共同协办的专业展会,集中展出MEMS研究设备与MEMS器件。 
作为中国最专业、知名度最高、最权威的Micromachine/MEMS展览会,Micromachine/MEMS CHINA 2010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共有138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4000平米。国际参展商主要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3978名专业观众参观了 Micromachine/MEMS 2010,集中在半导体、汽车、电子制造、消费类电子、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国际专业观众来自22个国际和地区。全球知名的MEMS应用与代工厂商意法半 导体公司、代工厂商Silex、Dalsa、XFAB、Tronic等,设备厂商EVG,SUSS等参加了我们的展出。另有多家国内外知名MEMS实验室 参加了我们的展出。
  同期召开了中国国际微纳新技术与产业化论坛,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Micromachine/MEMS领域的专家共发表了38场代表Micromachine/MEMS最新前沿的学术报告!共有475人注册参与了论坛!1477名流动观众听取了报告。

  Micromachine/MEMS CHINA 2011仍将召开国际微纳新技术与产业化论坛!届时由中国微纳技术协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邀请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博世传感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英特尔 (中国),台积电等知名公司的高层进行Micromachine/MEMS方面最新研究成果的研讨以及发言,期间全球知名的设备供应商也将针对其最先进的 研究设备进行专题介绍!
  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参加我们的展会与论坛,进行同行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在展示形象、拓展市场的同时,寻求合作伙伴和发展商机。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贵公司能够在此届展会与论坛上取得最大的收获!


日程安排以及展出范围等详细资料,请下载:MEMS2011相关资料下载


来自制造业观察http://www.zhizao.org/archives/579.html


帮朋友发的,欢迎宣传、推广、参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381399.html

上一篇:钱学森之问应该不是疑问句
下一篇:不流于浓艳,不陷于枯寂-《菜根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