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借刀自杀】+【金蝉脱壳】

已有 3529 次阅读 2018-4-22 10:58 |个人分类:科技八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山之川老师提到一个独特的观点,那就是这可能是一曲故意为之的自杀戏,以掩盖某些可能存在的巨大经营问题和遗患。


事出异常必有他因;当人们觉得这事中存在诸多很脑残的行为的话,那么很可能是故意为之。


如果成立的话,这将是一曲借刀自杀+金蝉脱壳的好戏。


这种事倒是有不少先例,这是另一个有启发性的角度,记录分享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1110276.html

上一篇:再次揭开对华禁运这个老伤疤
下一篇:区块链记录中国历史【第一例】
收藏 IP: 14.221.236.*| 热度|

1 王春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