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里的一些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nepl1645

博文

当春晚到了依靠老赵同志吸引收视率的时候

已有 2685 次阅读 2011-2-3 15:2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当春晚到了依靠老赵同志吸引收视率的时候,那将是一件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老赵同志的节目总是要压到最后作为压轴戏出场,不然是不是观众就会跑了。我不知道有没有部门统计过,是不是老赵同志的节目一放,收视率就立马回有所减少。
当观众把春晚的的好坏等同于或主要等同于老赵同志节目的好坏时,那首先是无形中给了老赵同志太大的压力了,连他自己都说年年都上春晚,有人看着都烦了。所以,不可否认,他自己也已经意识到这些问题了。看似是一种调侃,其实就是一种无奈,无奈是春晚节目的悲哀。
当然,整体水平不尽人意那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平时通过各种媒体信息接触的喜闻乐见越来越多,渠道也越来越广,所以我们对春晚的要求可能就会无形中越来越高。或许他的整体水平是上升了,但是上升的速度赶不上观众欲望增长的速度。
所以,春晚还是要力争发现新人,给新人展示的机会。老面孔还是不要太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23-410001.html


收藏 IP: 115.52.244.*| 热度|

1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