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keq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keqiang

博文

大自然:人的出现就是奇迹

已有 1544 次阅读 2022-10-5 09:4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自然,真神奇,物种如此丰富多彩,千奇百怪。

校园的柿子树上结了很多沉甸甸的柿子, 有意思;苹果树结苹果;梨树,尤其赵县的梨,一个就快一斤了,那么大,真神奇?

从目前的资料看,地球和其他星球都很远。换句话说,人不太可能是从其他星球来的,那么,人类只是是地球演化的结果。即,人类来自地球的,地球的一个物种经过漫长的进化和演化,才出现了人类。

近期报道,人的祖先是鱼,这是完全可能的。地球中水是大量的,可能先有海洋后有陆地,在演化出人类。

大自然,真神奇。人类的出现,就是自然界的馈赠,就是大自然的奇迹。

以上是胡思乱想的,错的概率大,也可能是对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4054-1358070.html

上一篇:“自由探索“是创新的道路之一
下一篇:做出来
收藏 IP: 202.206.106.*| 热度|

2 郑永军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