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keq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keqiang

博文

《今日资讯》节目不错

已有 1771 次阅读 2022-1-26 21:0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日资讯》节目不错

每晚6点,吃饭前或吃饭中,我经常看河北电视经济频道的《今日资讯》的节目,很喜欢。原因有二:(1)节目内容贴近老百姓生活,解决实际问题。 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小区暖气不热问题, 退费问题,小区环境问题,路灯不亮问题,污水外溢问题,商品退货问题等等。这些问题都是小问题,但对具体的当事人来说,就是大问题。 比如,经过主持人的几次交涉,几期的播出,最后某学校退了该退而没退的几千元学费, 事情很小,但作用非常大。(2)节目的另一特点是,对解决问题,有钻劲儿, 一期不改,下期在找问题人。这样,几次之后,问题基本都能得到较好的解决。 看到小区的暖气热了,看到货退了,看到当事人灿烂的笑容,作为观众的我都为他们高兴。是啊,近些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环境更加优美、民众素质普遍提高,显然,这些看的到摸得着的进步,与这些正能量新闻媒体的贡献密不可分。

祝愿《今日资讯》越办越好,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4054-1322842.html

上一篇:再说发表论文
下一篇:和新入职的博士说句话-----结合实际
收藏 IP: 202.206.1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