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keq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keqiang

博文

你怎么知道?

已有 1636 次阅读 2021-11-13 09: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你怎么知道?

 

年轻老师请假,“老师,孩子身体不舒服,需要到医院去看下,请下假”。 我说,“快去吧, 孩子小,容易生病”。 年轻老师问“ 您怎么知道?”。 我答:“我的孩子也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非常理解”

另一年轻老师请假,“老师,我腰间盘突出,需要卧床,下午的会不能参加了” 我说,“知道,多睡硬板床,安静抓单杠,自然下垂,或做下针灸,会好的快些”。 年轻老师问“ 您怎么知道?”。我答:“这个病,我得过,非常理解”

,,,

,,,

其实很多事,只有经历过才会理解。比如,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只有为孩子的成长辛苦付出过,才会更理解自己父母的不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4054-1312212.html

上一篇:大学若没科研
下一篇:本科毕业论文不能取消
收藏 IP: 110.249.158.*| 热度|

2 尤明庆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