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物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吉德    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导

博文

我的讲座被《新华日报》整版报道

已有 3491 次阅读 2013-9-1 18: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华日报

7月7日,我在南京市图书馆做了《英雄崇拜与乌托邦的狂欢——文革电影漫谈》的讲座。主办方说,“文革”一词比较敏感,故改为了“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但我在讲座过程中就直言“文革”,始终没有提“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8日28日,《新华日报》做了整版报道,报道时标题也用了“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但读起来有点文不对题的感觉,因为正文也没有提到“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

(详见http://www.abbao.cn/page/3752436984275。)

真耐人寻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78-721498.html

上一篇:常州中华恐龙园:伪文化主题公园
下一篇:有感于巴金对《望乡》的赞颂
收藏 IP: 49.74.13.*| 热度|

8 曹聪 武夷山 赵序茅 杨肖 袁海涛 蒋永华 罗帆 刘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