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物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吉德    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导

博文

常州中华恐龙园:伪文化主题公园

已有 4166 次阅读 2013-8-4 11: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公园, 主题, 常州, 中华恐龙园

一、名不符实。过山车、4D影院、旋转木马、游泳馆……项目设置与香港迪斯尼、芜湖方特并无任何区别。请问,是不是在外面放置了各种恐龙,就叫恐龙园?在我看来,既然叫恐龙园,各种游玩项目的设置应该围绕恐龙这个文化主题展开。实际上,该园是挂龙头买狗肉。

二、覆盖人群少。1.2米下的儿童几乎没有什么可玩。

三、设置园中园。门票并不芜湖方特便宜,而且有园中园,游客还要二次买票,而且有的园中园贵得要死。水世界要60元。园中园最令游客讨厌!

四、占地面积小。不但比芜湖方特少,甚至连香港迪斯尼大都没有,一口气可以跑十圈,显得小家子气。

五、消化能力差。每个项目都要等,有的要等3-4小时。

唯一的亮点是停车楼,停车方便,收费便宜。

总之,这是一个去了第一次永远就不想再去第二次的伪文化主题公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78-713988.html

上一篇:关于文革的“破旧立新”
下一篇:我的讲座被《新华日报》整版报道
收藏 IP: 222.94.211.*| 热度|

2 陈小润 刘桂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