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对某位素昧平生者的基金申请书的建议(2010)

已有 1859 次阅读 2022-7-21 11:13 |个人分类:科学计量学研究|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对某位素昧平生者的基金申请书的建议(2010)

武夷山

 

    再提一个小建议,供参考,但这个方向的研究是否能纳入你的现有框架,我说不准。

    不同学科论文的参考文献平均数不同,因此,不同学科作者的平均被引次数也不同,差异不小。假定数学与生命科学比,H指数的差异比两学科作者的平均被引次数的差距要小,这就较理想。若某种H指数是完全没有学科差异的,那最理想,成了“通用粮票”了。那么,你的改进了的H指数,与传统H指数比,使学科差异进一步缩小了吗?也是可以考察的。

    祝申请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1348217.html

上一篇:美国加州一名音响工程师的哲思(99)
下一篇:中医药防治艾滋病研讨会——-日记摘抄891
收藏 IP: 219.143.174.*| 热度|

3 郑永军 杨正瓴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