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对一部书稿的审读意见(2011)

已有 3399 次阅读 2021-11-18 21:1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对一部书稿的审读意见

武夷山

2011729

 

1. 此书以专栏文章为基础,应当是受读者欢迎的。

2. 作为专栏文章,先后次序是无所谓的。成书后,这十二章怎么排列?最好思考一下。如果能将十二章分为三四个板块,每块三、四篇,可能较理想。

3. 目前的第十二章与医学没有明显关联,是否去掉?

4. 目前每章的内容,有的只谈一部电影片,有的谈好几部。在改为图书时,是否有的地方可作适当调整?某些章可以拆分出部分内容,某些章可以增补,这样各章篇幅平衡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1312988.html

上一篇:英文论文评审意见汇总(9)
下一篇:改变20世纪美国的工程奇迹
收藏 IP: 219.142.146.*| 热度|

3 郑永军 杨正瓴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