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dn

博文

最老双胞胎长寿秘诀:每天喝一杯

已有 2268 次阅读 2015-8-14 13: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tyle, color, 双胞胎, 长寿秘诀

比利时有一对世界最老的双胞胎,他们向世人透露自己的长寿秘诀,即每天喝一杯好酒,以及不乱追女人。

现年已经102岁的彼特(Pieter Langerock)和保罗(Paulus Langerock)是目前世界上最长寿的孪生兄弟,出生于1913年7月8日,他们这一辈子形影不离,几乎没有分开过,同住在比利时的一家护理院,连房间都是同一间。他们至今仍单身,因为他们多年一直都不喜欢对方选择的伴侣。

两兄弟曾经担任过法官,共同的嗜好就是每天喝一杯,尤其是来杯波尔多葡萄酒。对于长寿的秘诀,他们表示,除了每天喝一杯之外,还有保持适量饮食,不要吃太多。更重要的是男人要专情,不要成天绕着女人跑。

有趣的是,保罗说:「85岁时曾有医生向我们说,别想像自己可以活过100岁,其实我们也没想活那麽老。」二人是目前在世的双胞胎中最长寿的一对。再过三年,他们将打破美国一对双胞胎兄弟创下的105岁纪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36597-912998.html

上一篇:海南省关于禁止生产经营“无根豆芽”的公告
下一篇:曾教授:分子是由分子组成的吗?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1 enet3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