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dn

博文

一个未阳人不一样的天选之材

已有 4316 次阅读 2022-12-31 20:5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希望大家能看明白了:病毒实际上生命力比很多的细菌致病菌更弱!

疫病属于呼吸道感染疾病。科学合理可行的手段控制住自己的呼吸道阻断病毒的感染途径,防止阳性与复阳,人人都可以做到!

http://bbs.foodmate.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04026&page=1#pid19245461


http://bbs.foodmate.net/blog-1439064-223954.html

我还没有阳,我有抗疫天选之材:


image.png

滴鼻用的风油精、清凉油,在呼吸道通道制造病毒难以存活的环境。


image.png

经过几千年的洗涤留下来的都是老祖宗的大智慧,室内的烟熏火燎,无孔不入、无死角,气溶胶形式存在的病毒无法容身。比“84”、酒精液体沉降、有死角的消杀模式更科学合理简单可行。以不呛人为度即可。

image.png

室内的臭氧机不仅可以无死角消杀细菌病毒,还能去除异味,清洁空气。以对人微刺激为度。

佩戴项链式的便携式臭氧发生器可以随时保护自己的呼吸道环境。

image.png

在烟熏火燎的呼吸道环境,病毒难以存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36597-1369976.html

上一篇:三末听寄语
下一篇:[转载]中国工程院院士谢明勇:建立食疗规范管理体系是当务之急
收藏 IP: 59.152.39.*| 热度|

13 杨正瓴 宁利中 尤明庆 孙颉 范振英 彭振华 刘钢 谢钢 郑永军 徐长庆 鲁晨光 江帆 徐明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